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西安 > 正文

25日起西安地铁二号线高峰行车间隔缩短至4分钟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4日,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今天起西安地铁二号线高峰期行车间隔缩短至4分钟,一号线缩短至4分28秒,减少乘客候车时间。
  据了解,西安地铁自今天起再次缩短行车间隔,这是9月份以来,西安地铁第二次缩短行车间隔,随着2号线采购的新车陆续到达,本次新增4列车上线运营。
  双节期间二号线高峰上线列车数达26列,高峰期行车间隔从此前的4分31秒缩短至4分钟整;一号线增加3列车上线运营,上线列车数达22列,高峰期行车间隔从此前的5分30秒缩短至4分28秒。
  同比2014年,2015年国庆期间西安地铁的全日载客能力,一号线将增加92列次,运力提升28%;二号线增加86列次,运力提升22%。
  9月26~27日 10月1~7日
  2号线6时04分加开一趟由南向北列车
  24日,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发布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运营方案,预计“双节”期间西安地铁客流将突破1000万人次。
  考虑到双节期间前往北客站的旅客较多,9月26、27日及10月1~7日,2号线将在早晨6时04分,提前加开一趟由南向北的列车。节日期间,如果北客站高铁晚点,西安地铁也将根据情况适时地延长收车时间。
  记者 高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