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市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徐东站施工 路过此段需绕行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配合武汉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徐东站施工,附近交通将进行调整。施工方敬请各位市民予以谅解,选择绕行路线出行。
  岳家嘴站位于中北路与徐东大街交叉口岳家嘴立交正下方,施工总工期约为24个月。岳家嘴立交东侧桥下调头匝道(北向东方向)将于7月20日封闭,为期12个月。建议原经由岳家嘴立交东侧桥下调头匝道实现北向东调头出行的车辆,可直行至徐东大街-团结大道路口处调头或右转至杨园南路-欢乐大道路口处调头再经由立交北侧左转匝道。
  徐东站位于徐东大街-友谊大道交叉口的东侧,本次施工节点为徐东地下通道。施工期间,将对友谊大道(徐东大街)南向北方向行驶的直行车辆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工期为2015年7月16日~8月31日。施工期间,徐东地下通道原南向北方向的2股直行道缩减为1股道,北向南方向不受影响。建议过境车辆提前在友谊大道的秦园路口、团结路口转向,通过和平大道、团结大道绕行。
  为提高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路口的南进口直行方向车辆的通行能力,通过工程渠化增加了进口车道数,近端到达车辆可通过地面灯控路口实现原南向北直行的出行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