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主体施工 徐东至欢乐大道匝道封闭一年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10日获悉,武汉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开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为了不影响正常施工,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徐东大街至欢乐大道方向的岳家嘴立交左转匝道将封闭一年。施工方建议,经过该匝道的车辆可从中北路地面调头绕行。
  武汉地铁集团介绍,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位于中北路与徐东大街交叉口岳家嘴立交正下方。车站主体施工期间,将对岳家嘴立交的车辆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施工总工期约为24个月,到2016年底完工。岳家嘴立交西侧徐东大街(长江二桥方向)左转上欢乐大道匝道,刚好位于施工基坑范围内。为确保施工及车辆通行安全,本阶段施工期间,从7月20日起,该匝道将封闭12个月。
  施工方建议,原立交桥西侧左转去往欢乐大道方向的车辆,可提前靠右行驶,经由地面辅道前行至交通疏解便道,在中北路地面红绿灯路口调头绕行。汉口经由该左转匝道,去往红庙立交、欢乐谷以及武汉火车站方向的远端过境车辆,可提前在竹叶山立交、建设大道、解放大道以及和平大道、友谊大道、团结大道转向,通过二七长江大桥、二环线绕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