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广州地铁三号线拆凳增运力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提高三号线列车的载客量,继29列车拆除行李架后,广州地铁决定再对这29列车拆除短座椅。据了解,首列拆除短座椅的列车已于近日上线运营。
  据悉,这29列车中原来每列车有10个短座椅,将会拆除其中6个。拆除行李架和短座椅后,列车的额定载荷可增46人,超员载荷可增78人。目前,地铁公司已完成15列车的行李架拆除,1列车的短座椅拆除,并已全部投入运营,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剩下28列车的拆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