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石家庄 > 正文

石家庄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主体施工将全部转入地下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是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的施工区域,从全面围挡到“半封闭”式围挡,随着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6月9日,“中央环岛”的围挡已经拆除,将于本周恢复路面交通。届时,中华大街东西两侧中山路段的围挡也将进行适当调整,中山路东西方向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6月9日14时许,记者在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看到,之前位于这里的“中央环岛”式施工围挡已经拆除,沥青摊铺机、压路机一起作业,铺设路面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而一旁刚刚铺撒完沥青的路面,在炎炎夏日下散发着热气。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交通,该车站采用了盖挖法施工,即先盖顶板,然后工程转入地下进行,这样一来就能在不影响地面交通的条件下,进行车站施工。该车站在今年3月已经进行过一次围挡“瘦身”,此次围挡再次“瘦身”,将全面放开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处交通,进一步缓解中山路东西方向交通压力。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路面铺设完毕后将进行养护,计划将于本周恢复该十字路口交通,目前实行的环绕“中央环岛”的通行方式也将变更,届时,中华大街东西两侧中山路段的围挡也将进行适当调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