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深圳 > 正文

五一当天深圳地铁2号线开展了一场地铁趣味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1日劳动节当天,深圳地铁在2号线赤湾站、水湾站、登良站、侨城北站和安托山站开展了一场地铁趣味竞技活动。由深圳地铁爱好者组成的十队参赛团队身着统一服装,分别前往以上站点完成任务通关赢取奖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与此同时,在红树湾站的活动主会场还开展了包括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抽奖等一系列现场主题活动。
  据地铁运营方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增强与乘客的沟通与交流,让市民深入了解深圳地铁2号线,通过趣味游戏与互动活动,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地铁安全文明、票务等乘车知识,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以倡导更多的人加入绿色出行的行列中来。
  另据了解,除了以上趣味竞技活动外,深圳地铁还将于5月1日~7月31日期间,在2号线全线开展“集印章,换好礼”主题活动。
  据活动主办部门介绍,“集印章,换好礼”活动将全面覆盖2号线全线的28个车站(福田站除外)。市民可到车站边门处领取活动印章卡,在2号线任一站点出闸前在车站边门处加盖本站印章。集齐15枚、24枚或30枚站点印章就有机会赢取相应礼品。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随着暑期的临近,地铁运营方除了通过趣味互动活动进行乘车知识宣传外,还将针对暑期乘客增多,特别是旅游乘客及小朋友较多的情况,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包括在部分重点车站的客流高峰时期增派工作人员疏导客流,在站内和列车上播放安全文明出行宣传片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