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京 > 正文

2016年 南京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江南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京地铁3号线的利好已成为现实,人们开始关注交通换乘枢纽与地铁4号线的进展。记者昨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客运枢纽,将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客运枢纽中心,内有停车场、长途客运站、换乘大厅和商业配套,从这里可以非常便捷地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
  南京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客运枢纽地块位于仙林副城,规划设计范围东至凯旋路,西临白水河,南起金马路,北抵奔马路,总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约392.7亩)。
  地铁4号线金马路站将于明年投用,未来这处客运枢纽还将承担长途客运站的功能,设计日发送量1万人次,日发班次300次,主要发车方向为苏南、部分苏北、南京市域。
  为了实现“零距离”换乘,金马路客运枢纽设计为地上3—4层,其中第一层为长途客运站落客点,第二层为客运站的进站检票大厅,此外还设有地铁、城铁的换乘大厅,以后客运站的乘客出站后,就可以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