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为应对客流高峰 下周起上海市部分过江地铁站将视情限流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中国上海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14日起,上海市延安东路隧道将进行大修,你会放弃驾车改乘地铁上班吗?一项小规模调查表明,届时会有很多驾车人将“果断乘地铁”。上海地铁方面表示,下周将密切监控客流变化,一旦大客流拥堵站台,将视情启动限流预案。
  上海市延安东路隧道大修期间,浦西往浦东方向保持通行,而隧道北线浦东往浦西方向将封闭,预测会有自驾族转乘轨道交通。
  本周初,上海地铁方发起“延安东路隧道即将大修,你会放弃驾车加入地铁族吗”的官网调查,截至3月12日,55%的参与网友表示将改乘地铁过江,另25%网友表示观望一下,看情况再作调整,还有19%的网友表示继续开车过江上下班。
  上海市路政局相关人士分析,延安东路隧道一旦封闭,2号线浦东陆家嘴、东昌路、世纪大道站客流或上升。
  据悉,上海地铁4号线大连路站,每天有大批12号线乘客从浦东乘车至此,再换乘4号线返回浦东世纪大道,避开6号线车小拥堵。
  延安东路隧道封闭后地铁客流可能上升,站台一旦出现拥堵,车站将启动应急预案。2号线江苏路站、静安寺站、世纪大道站也准备了大客流预案,高峰时站台将关闭部分进站闸机,以减缓乘客进站速度。除了保安全的限流,2号线还储备了晚高峰加开备车等疏导措施。

  更多上海地铁资讯,请关注地铁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