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近日上海地铁新增28台退卡机 年内将增至100台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解放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使用交通卡各项功能,特别是乘坐地铁时购卡、退卡、充值全搞定,日前,上海市交通卡公司在多条地铁线车站新增了28台交通卡售退卡充资机。
  目前除4、5号线外,其余地铁线路均有至少一个车站设立了该自助机器,共计近40座车站。“位于江苏的11号线花桥站新增了1台自助机器,16号线最远端的滴水湖站也有1台。”上海地铁人员表示。
  上海市交通卡公司负责人透露,在今年一月份成功试点的基础上,交通卡公司又在上海地铁多个车站新增28台具备退卡功能的自助服务设备,目前总数达67台。
  根据今年进一步增加投放数量的目标,初期目标将增加到100台。对于目前上海地铁4、5号线仍没有该机器的情况,地铁方正在加紧选址论证,争取加快设立。
  “除了目前在地铁站设立的6个交通卡直营服务窗口网点,以后将更多依靠自助机器方便乘客。”交通卡公司人士表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