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轨道交通16号线限流车站增至6座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青年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保障乘客安全,避免拥挤、踩踏等发生,上海地铁方决定进一步优化限流措施,包括新增的野生动物园站在内,16号线常态限流车站本周起增至6座。
  上海市轨道交通16号线运营方提醒,自本周起将在惠南站、新场站、鹤沙航城站、周浦东站、野生动物园站、龙阳路站等客流量比较大的6座站点,采取常态化限流。
  其中,早高峰惠南站、新场站、鹤沙航城站、周浦东站、野生动物园站等5座车站实施限流,而龙阳路站在晚高峰阶段实施限流。
  为优化限流设施,在周浦东站、鹤沙航城站的蛇形限流栏杆基础,进一步加装固定设施,加强牢固性。而新场站站厅层,安检处也加装了限流栏杆,并增设三组移动伸缩门。
  惠南站站厅层增设了10组移动伸缩门。新增的野生动物园站周围居民还不算多,该站早高峰限流主要是为了缓解至龙阳路方向的前方车站的大客流。而龙阳路站作为终点站,目前常态实施晚高峰常态限流,17点30分开始放慢乘客进站速度。
  上海轨道交通16号线早高峰限流都从7点开始,还请广大乘客,特别是赶早的乘客,提前出行于7点前进站,分流避堵。
  新场站上周通勤客流增长明显,早高峰限流采取开走列车放行一大批旅客进站的方法,从站外排队至站台的时间或在10—15分钟左右。野生动物园站早高峰旅客进站请至少多预留5分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