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哈尔滨 > 正文

哈尔滨:电信用户可刷手机乘地铁 系统会自动按里程扣费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从9月4日起至10月7日,哈尔滨地铁公司将与中国电信哈尔滨分公司联合,在哈尔滨地铁1号线和3号线一期共21座车站,为电信用户免费更换具有城市通IC卡功能的手机卡。部分安卓手机电信用户只要刷刷手机就能乘地铁了。下一步,哈尔滨地铁还将推行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
  在地铁车站中,很多地方会用到金属护栏设施,起到隔离作用;车站规模越大,对金属护栏等设施的需求量就越大。
  此次更换的“手机公交卡”同时具备城市通IC卡功能。此卡用户可乘坐地铁、公交、轮渡、出租车。本月4日至10月7日每天8时30分至18时,地铁1号线、3号线一期共21座车站里,电信用户均可免费更换这种“手机公交卡”。“手机公交卡”进入地铁站后,直接在进站闸机“刷”手机即可;出站刷手机通过闸机时,系统会自动根据用户乘坐里程扣费。目前,谷歌Android系统的三星S8系列手机、三星C5、三星C7、三星C8、三星C9、三星J3300、华为荣耀8、华为荣耀9、华为荣耀V9、华为Mate9 Pro、华为P10Plus、OPPO37M手机支持该功能,苹果IOS系统暂不能使用“手机公交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