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洛阳 > 正文

6月16日洛阳地铁盾构机“牡丹号”下线

发布时间:2017-06-1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6月16日,在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内,由中信重工、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立的中信铁建重工掘进装备有限公司揭牌。当天,洛阳地铁建设首台盾构机“牡丹号”下线。
  中信铁建重工掘进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洛阳地铁建设,并抓住了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良机。“牡丹号”盾构机直径6.2米,整机总长约85米,总重约450吨,水平转弯半径达250米,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将应用于洛阳地铁一号线的掘进建设。
  中信铁建重工掘进装备有限公司的成立及首台盾构机下线,不仅填补了洛阳市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空白,有助于迅速占领轨道交通高端装备技术的制高点,还可以带动产业集聚,助力相关产业培育及改革创新发展。
  河南日报 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通讯员 任宏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