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明日起,武汉地铁40个站点都可借到地铁文明伞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武汉市10个新增的地铁文明伞布伞站点新鲜出炉,为尽快让市民乘客雨天在6条地铁都能有伞可用,武汉晨报、武汉地铁联合武汉工行三方共同努力,已连夜将1500把文明伞分送到各个站内。明起,新增的地铁文明伞将正式上线,市民可在雨雪天气,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借用。
  自2016年12月20日,首批文明伞上线起,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爱。“上线两个月以来,平均还伞率达92.15%,这也离不开市民的‘有借有还’。”晨报呼吁广大市民,继续爱护我们的文明伞,自觉遵守雨伞的借还规则,让更多的乘客享受到这一福利。
  地铁文明伞借还流程:
  地铁文明伞借还流程:
  1.遇到突发雨雪天气,乘客就可在指定的40个投放点借用到地铁文明伞,且无需押金。
  2.借用时,乘客现场登记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老年证等具有身份证号码的相关证件)及电话号码,即可在任一租借点租借文明伞,每人每次限借一把。
  3.借伞乘客须在5天内到借伞站点归还文明伞。对超过期限不主动交还文明伞的乘客,将督促其归还。
  武汉晨报 记者唐婕 陶常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