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4号线延伸至武清?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武清区政府:暂无延长计划
  地铁的便捷让周边的楼盘颇受青睐,目前天津市地铁4号线部分车站已经开工建设,有市民反映,武清区有的楼盘将自己包装成“4号线地铁盘”,以此进行营销,宣传未来4号线将要延至武清高铁站,并在沿途设站。咨询之后,却发现售楼员的态度模棱两可。4号线是否会修至武清?本报向武清区区政府和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了求证。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介绍,地铁4号线北起北辰区双街,东至东丽区民航大学,是城市西北-东南方向的骨干线,线路经过北辰、河北、红桥、南开、和平、河西、河东、东丽八个行政区,并没有延长至武清区。目前一期南段工程正在建设中,从东南角途经和平路、小白楼、十四经路、成林道、津滨大道到民航大学,与地铁2、3、5、10号线换乘,将力争于2019年建成开通。
  武清区区政府则表示,自2013年以来,该区多次向市有关部门争取,将地铁延至武清。目前,地铁延至武清仍处于争取论证阶段,并没有明确的延长消息。对于一些房企的虚假宣传,区房管部门已经开始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则会依法对违法企业进行查处。
  新闻延伸
  地铁4号线规划走向
  天津地铁4号线线路自北辰区双街,沿京津公路西侧向南敷设,经北仓、天穆,并出外环路后抵达民航大学。一期南段工程的14座车站已基本确定,分别为:东南角站、多伦道站、大沽北路站、曲阜道站、六纬路站、成林道站、泰昌路站、东兴路站、张贵庄站、昆俞路站、沂蒙路站、外环路站、民航大学站、新兴村站。该段将在东南角站与2号线、和平路站与3号线、成林道站与5号线、张贵庄站与10号线实现换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