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春 > 正文

目前长春地铁1号线已铺轨约3公里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长春地铁1号线的工程进度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随着各个地下区间的贯通,目前,轨道铺设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长春地铁1号线全线共设置北环城路站、人民广场站、CBD中央商务区站和永春车辆段四个铺轨基地,目前全线已大约铺轨3公里。“北环铺轨基地是从3月10号开始正式铺轨,目前铺轨2.1公里,已经铺轨到一匡街车站;CBD基地从3月31号已经开始铺轨,目前铺轨400米,正在从CBD向南环车站挺进;人民广场计划在4月15号开始铺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已经就绪,铺轨工作将根据各区间土建完成情况有序推进。”施工现场负责人说,铺轨工作基本上是24小时流水作业,正常作业人数在750人左右,力争在9月30日前实现试通车。
  新文化报 记者 赵春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