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太原 > 正文

受太原地铁二号线施工影响 沿线小路口将逐步封闭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太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受太原地铁2号线施工影响,3月29日,太原市长治路坞城北街口和文化街口封闭,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昨日,记者现场采访得知,下一步长治路沿线的一些小路口和居民小区出入口,也将短暂封闭,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因地铁2号线前期的管线迁移施工,3月29日,长治路的坞城北街口和文化街口封闭施工。其中,坞城北街口施工期约一个月,文化街口施工约一周时间。昨日,记者跟随交警小店二大队民警实地探访发现,这两个路口的封闭,虽然对城南地区整体通行路况没有太大影响,但对居住在这两个路口附近居民的出行,确实会带来一些不便。平时需要走坞城北街的居民,只能绕行坞城西街,而需要走文化街的居民,则需要绕行寇庄西路,加大了周边绕行小路的交通压力。另据了解,随着施工的推进,长治路沿线的王村南街口等其他一些小路口和一些在施工区域内的居民小区的出入口也将会逐步封闭,请周边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