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太原 > 正文

2016年山西十大重点领域计划投资9088亿 太原地铁2号线获重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太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6年,山西省初步安排在十大重点领域计划投资9088亿元,太原地铁2号线、太原铁路枢纽西南环线、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及晋祠泉复流工程等项目将获重点支持。这是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关于山西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中提到的。
  2016年,山西省的铁路项目投资共计221亿元。续建项目计划投资178亿元,包括大张客专、阳大铁路、蒙西到华中煤运通道山西段、太原地铁2号线、太原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等11个项目,26个铁路装车点项目。新建项目计划投资43亿元,包括太焦客专等4个项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