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实现试运营 届时将与1、2、3号线实现换乘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每日新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获悉,日前,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车站主体建设、盾构施工均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明年实现试运营。届时与现有的1、2、3号线均可实现换乘,将为市民出行大大提速。
  日前,随着金钟河大街站、徐庄子站等车站相继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车站主体建设已接近尾声,目前仅剩余新外环东路和人民医院站主体仍在施工,其他车站均已完成主体建设并进入到附属结构施工阶段。此外,6号线一期盾构施工也已经展开了最后的冲刺,即将实现洞通。
  按照计划,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将于2016年实现试运营。届时,市民乘坐6号线可在西站站换乘1号线,在长虹公园站换乘2号线,在北站站、红旗南路站换乘3号线,出行速度将随着地铁辐射范围的扩大而明显提升。同时,本市天津站、西站、北站、南站四大火车站及天津机场也将因6号线一期的开通而联系得更加紧密,使更多市民可通过轨道交通快速通达。

  新报讯【记者 邢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