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常州 > 正文

常州地铁1号线将于九月份进行盾构掘进

发布时间:2015-08-24  来源: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常州地铁1号线盾构机及配件全部运抵常州开始吊装。经过45天的吊装下井、组装、调试后,常州地铁1号线南北两个先行段将于9月开始盾构掘进。
  从2014年10月28日开工至今,9个多月时间里,常州地铁1号线南北先行段主体分别完成了围护结构、基坑开挖以及满足盾构始发条件的主体结构施工。截至目前,2个盾构始发站点均已初步具备了掘进的条件。为了配合此次吊装和组装,常州地铁承建方之一中铁四局调来了两辆500吨的龙门吊,以及多辆50吨的吊车配合作业,要分批将盾构机前体、中体、刀盘、管片安装机等吊入基坑进行组装。完成组装后,盾构机整体长度达到80多米。 

  唐传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