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常州 > 正文

常州地铁即将开工 将从六方面控制噪声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常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期常州地铁1号线将全线开工,为保证地下工程的安全和质量,部分工序必须连续作业,施工不能中断,因此夜间连续作业不可避免会产生一定的噪声。但是各有关单位都将狠抓文明施工,尽可能把夜间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介绍,在不可避免的夜间作业期间,常州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将从六方面进行控制。
  一、严把施工单位的设备进场关,对机况不好、机械噪音超标的机械不允许进场。
  二、尽量避免采用打桩等噪音较大的工艺。
  三、全线采用商品混凝土,避免现场搅拌产生噪音。四是对噪音较大的工序尽可能安排在白天施工,如破除混凝土支撑冠梁、模板施工、路基施工等工序必须安排在白天施工,夜间22:00至早晨6:00必须停工;混凝土浇注施工尽可能避开夜间,小方量混凝土浇注不允许夜间施工。
  五、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夜间施工管理要求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并张贴公示。
  六、轨道公司将组织夜间巡查,对违规进行施工的施工、监理单位给予处罚。
  同时,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也邀请广大市民对地铁施工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监督电话是:0519- 81160055。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