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8号线徐东站 自今日起至下月底打围施工

发布时间:2015-07-18  来源: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武昌交通大队获悉,武汉地铁8号线徐东站今日凌晨起施工打围。由于该地铁站位于徐东大街与友谊大道交叉口的东侧,此次施工节点为徐东地下通道,下穿通道施工期间,徐东地下通道原南向北方向的2股直行车道缩减为一股,北向南方向不受影响。
  交管部门表示,地铁8号线徐东站施工打围,将对友谊大道(徐东大街)南向北方向行驶的直行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施工至8月31日结束。施工期间过境车辆可提前在友谊大道秦园路口、团结路口转向,通过和平大道、团结大道绕行。
  此外,地铁8号线岳家嘴站主体结构施工将于本月20日开始,至2016年12月30日结束。据悉,施工期间,岳家嘴立交B匝道(由长江二桥往欢乐大道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武昌交通大队提醒,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欢乐大道、中北路、徐东大街、团结大道等相关道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