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有市民反映 武汉地铁东亭站三个出口墙体现裂缝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市民黄先生昨日反映,武汉地铁四号线东亭站的B、C、D三个出口处,墙体出现裂缝。过往市民都很担心:墙面会不会突然塌下来。
  昨日中午,记者分别来到地铁四号线东亭站4个出口,发现C出口转弯处墙面裂缝最明显,从缝里能清楚看到墙体内为空心。B、D两个出口有裂缝但不大。
  记者将此事告知武汉市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当天回复,经查裂缝确实存在,但市民不用担心。每个地铁站都有人防工程,裂缝位置是人防工程入口。为保护人防工程大门,其外建了一堵挂帘墙,表面看与周边墙体是一体,但两者间有空隙。有的市民不知情,会在挂帘墙处靠一靠,结果出现裂缝。东亭站内的裂缝,他们会尽快修复,并将在醒目处设置提醒告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