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武汉地铁现“咸猪手” 乘客拍照阻止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18,在武汉地铁2号线上,一男子伸出“咸猪手”骚扰身前的女孩,被一名乘客拍照后阻止。
  当天上午10时许,李先生从积玉桥登上了前往光谷广场的2号线列车。车上人不多,门口站着一位穿着短裙的女孩,拖着行李箱,低头玩着手机。一名男子站在她身后,慢慢地越贴越近,先用手捏着女孩短裙,后来直接将手伸到了裙下。
  确认二人不认识后,李先生掏出手机,将男子的行为拍了下来。女孩也有所警觉,愤怒地往边上挪了一下。随后,李先生将女孩拉到自己身边,用身体隔开她和该男子。车到小龟山站后,男子赶紧下车,女孩向李先生表示了感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