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贵阳 > 正文

贵阳地铁1号线再次掀起建设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中华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16日,贵阳地铁1号线将军山桥供电系统电缆支架安转作业正在紧锣密鼓的组织施工。
 
  由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负责施工任务的贵阳地铁1号线标牵引供电工程,线路起自金阳新区下西麦,终至场坝村站,全长34.308km,全线共设车站24座,其中地下线路长29.022km,高架桥和地面线路全长5.286km,设计最高时速为80km/h。

  自开工以来,建设者克服了各种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该工程迅速掀起了新一轮的施工新高潮,所有环网电缆支架安装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今年11月底实现1号线贵阳北站至金阳车辆段区间牵引供电工程全线首段电通奠定了基础。
 
  (中华铁道网 通讯员 王磊、杨永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