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贵阳 > 正文

贵阳地铁积极做好工地防尘工作 最大限度减轻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中华铁道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阳市住建局、市安监局的要求和积极响应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号召,贵阳地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工地防尘工作。
  通过加强对施工现场出入口的管理、渣土运输车辆的清洗、加蓬、封闭运输;定期对施工现场围挡进行清洗;工地现场及出入口定时洒水作业,设置专人保洁;建筑垃圾密闭清运;对易产生扬尘的建筑材料采取遮盖、封闭、洒水等控制措施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建筑施工工地扬尘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