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长治市市区6条公交线路相继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乘客您好,欢迎乘坐9路公交车,本车开往城南生态苑……”4月9日,家住山西长治市柏后经济适用房小区的曹阿姨在小区门口登上了一辆刚调整完毕的9路公交车,“以前出门还要走15分钟左右到景新花园站点上车,现在就方便多了。”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当天,9路公交自首班车开始,将按照优化后的路线运营(试运行)。始发站为城南生态苑,终点站由景新花园延伸至客运东站。这是长治市继19路、21路、301路后调整的又一条公交线路。
  长治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3月起,市公交公司对9路、17路、19路、20路、21路、301路6条线路陆续进行调整,进一步加强市区的公交联通,让更多百姓享受城市公交的优质服务。
  目前,长治市19路、21路、301路、9路都已经调整完毕。其中,19路始发站由惠丰厂改为塔岭新区,终点站由紫坊农贸延伸至邱村,并增设太岳大街中山绿色小区站点。21路始发站由泰舸汽贸改为火车站,终点站为客运东站。301路始发站由泰舸汽贸改为太行宾馆,终点站仍为惠丰厂,优化后不再途经紫坊农贸、太行公园南、博源超市、太行技校等站点。4月17日,17路公交线路将按照优化后的路线运营(试运行),始发站为惠丰厂,终点站由客运西站延伸至泰舸汽贸。4月20日,20路公交线路将按照优化后的路线运营(试运行),始发站由长治二职高中改为市二院,终点站仍为裕警苑小区。优化后,20路公交线将不再途经长治二职高中、市林业局、和平医院、军分区、晋祥小区、长治一中等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