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元旦假期 上海地铁客流平稳 跨年夜总客流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文汇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6年元旦小长假前两日,上海市天气晴好,市民和游客休闲、娱乐、购物出行集中。在上海市内轨道交通方面,元旦当日,上海地铁总客流量为761.1万人次。昨日,客流与节前和元旦当天相比则趋于平稳,但仍维持在高位。而节前的2015年12月31日跨年夜,上海地铁总客流为1083.3万人次,刷新历史最高值。
  假期首日,上海市天气温和晴朗,市民及游客出行集中,地铁迎来大客流,2号线南京东路站和10号线豫园站等地铁站点,曾一度启动间歇性放行等限流措施,引导和疏散乘客,总体上地铁客流安全、有序。
  昨天,上海市轨交大客流趋势不减,上海火车站站、人民广场站、上海南站站和陆家嘴站等大站和多座换乘站全天客流量保持在高位,出入口人流量大,自动售票机和人工售票处前排起长队,对此地铁运营方提早增加人力和车辆投放,及时运送和疏散市民游客,由于运能充足,很多车厢内不算太拥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