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广州地铁变身“童画世界”提醒大家安全搭乘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今年7月,地铁公司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地铁安全文明绘画大赛,10月25日评奖结果正式出炉并现场颁奖。26日起至年底,在纪念堂站搭地铁的乘客将进入“童画世界”,60幅童趣十足的小学生画作提醒大家安全搭乘。
  记者了解到,本次评选按1~3年级组和4~6年级组进行评选,初评由绘画方面的专家选出入围作品,终评由市教育局、广州地铁、羊城地铁报、高校专业教授等组成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经过最终评审,共有60幅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叶子川、李丽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