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地铁突然发生故障 影响均约25分钟 交警用摩托车送考生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解放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早晨,地铁8号线发生故障,乘坐地铁赶考的小王同学眼看地铁不能动,雨天高峰出租车又叫不到,急得大哭。杨浦交警根据预案火速出动,在四平路站地铁口发现了小王,赶忙用摩托送往考场,同时不断安抚小王,最终及时赶到考场。
  上海地铁方表示,昨天上午7点22分,8号线发生信号设备故障,翔殷路至鞍山新村区段列车限速运行,发车班次间隔延长。地铁方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APP、车站广播等提示乘客即时调整出行路径,以免耽误行程。而1号线1列车发生制动故障,两线均影响时间约25分钟。多个车站都启动应急预案,疏散乘客或呼吁赶路乘客改乘其它交通工具。最终故障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