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武汉 > 正文

5月27日 曹广晶在武汉市调研地铁工程安全质量和运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湖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27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到武汉市调研地铁建设,检查了地铁工程安全质量和运营管理工作并提出要求。
  曹广晶实地考察了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三金潭车辆段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武汉市人民政府、武汉地铁集团和施工企业中国电建八局的汇报。目前,武汉地铁已建成3条线、运营里程95公里,在建9线、里程200余公里。
  曹广晶对地铁建设给予了积极肯定。他指出,地铁是百年大计,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质量,从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加强安全控制和管理,落实设计、施工、监理等五方责任,融入文化元素,坚持高品位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要加强施工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扬尘噪音和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加强施工的科学组织,尽量减少对交通和城市环境的影响;要创新投融资模式,通过PPP等方式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武汉地铁建设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