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淮南 > 正文

淮南市轨道交通和城市快速路规划:优化设计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3年12月6日上午,淮南市轨道交通1、2号线和城市快速路规划设计专家讨论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矛、副市长成祖德、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以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周新六等省内外专家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中铁设计咨询公司向大家介绍了淮南市轨道交通1、2号线重要节点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方便乘客换乘的原则,注重轨道交通1、2号线重要节点(站点)的布局、功能及其建设的经济性和设施的景观性,科学规划、科学实施,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出行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