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淮南 > 正文

淮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淮南市现已启动淮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2014~2020)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一、规划项目名称及概要
  (1)规划名称:淮南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2014~2020)
  (2)规划概要:淮南市轨道交通线网由6条线组成"环线+放射状"线网。轨道交通线路全长181.5km,其中高架线路179.4km,占总长度的98.8%,地面线路2.1km,占总长度的1.2%.线网共设置车站104座,其中换乘站13座。轨道交通系统制式采用跨座式单轨。近期(2014~2020年)规划建设1号线和2号线。各线基本情况见下表:

  二、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现场调查、资料收集等,确定规划建设线路的环境敏感保护目标和敏感区域,分析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实施各阶段存在的环境问题,对轨道交通规划所涉及到的所有的主要环境影响进行预测和分析,提出规划优化和调整方案,公众参与贯穿于评价全过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