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太原 > 正文

2015年太原市推进地铁2号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太原市以‘五个一批’为载体、发挥‘六个表率’作用的推进之年……”今天上午,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省城南宫开幕。耿彦波代表太原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总共18页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耿彦波只用了4页内容回顾去年的工作,剩余14页全部为今年的工作安排,相比于去年,今年的政府工作亮点颇多。
  今年,太原市将改造南内环街、学府街、兴华西街,续建南沙河快速路、龙城大街东延等主次干道,启动滨河东路南延工程,改造小街小巷30条;加快南客站、太原站东广场建设,推进地铁2号线建设;建设晋阳32万吨污水处理厂、4500吨垃圾焚烧电厂、完善污水处理和垃圾收运处理体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