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4月2日 沈阳地铁站一乘客突然晕倒 众人救治危转安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谁有治心脏病的药,给我几粒!”4月2日17时30分左右,45岁的吕女士突然觉得眼前一黑,胸闷难耐。此时,吕女士所乘坐的地铁运行至铁西广场站。正要下地铁的吕女士感觉自己可能马上要昏倒,便使出力气喊了一句,向周围的乘客求救。
  恰巧,吕女士身旁的一位女乘客携带了药品,她立即搀扶住吕女士,并拿出了药品。同时,车上的另一名女乘客也前来帮忙。在二人的搀扶下,吕女士从地铁上下来,走到站台上。此时,吕女士已经连抬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
  “当时完全是被两位好心人架起来,我才能走出地铁。”据吕女士回忆,是携带药品的那位女士帮助她含下了药片。“但我连她的样貌都没能看见,当时我眼睛都睁不开,只是靠声音听出她是一位年轻女士,等我醒来时她已经有事离开。”而另一位好心人虽然始终陪在吕女士身旁直到好转,却不愿留下姓名。“我记得她身穿绿色衣服,帮我联系了地铁工作人员,还拨打了120。”
  “地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了过来,帮我买了水,又给我拿了药,一直陪了我20多分钟,直到我的家人过来。”对此,吕女士表示万分感谢:“他们不但给予我无私的帮助,而且始终那么热情。”
  “其实,类似的急救事件常有发生,我们的应急物品也都时时备存着。”4月3日,铁西广场站值班站长赵丽表示,这是服务的要求,也是职责所在。与此同时,地铁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在乘坐地铁时如出现紧急情况,不必惊慌,可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