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湛江 > 正文

昌都对硬脂酸钙有多大的需求潜力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成功的企业不打无准备之仗打仗,优秀的销售人员也是如此;企业要想了解昌都对硬脂酸钙的需求状况,就需要做足功课,对该地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和研究;销售人员要想在昌都开展业务,也必须了解这里的基本情况,从中寻找销售机会。可以说,对昌都情况了解越多,越深入,对销售硬脂酸钙越是有利。
  那么,昌都的基本情况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咱们就来看一下:
  昌都市,位于西藏东部,是川藏公路和滇藏公路的必经之地。
  截至2014年11月,昌都市下辖一个区十个县和新设立的卡若区,总面积为11万平方公里,2011年时总人口71.53万。
  昌都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以有色金属矿产占明显优势。截止到2014年已发现的矿产有70余个矿种,矿产地360余处。
  昌都处于西藏与四川、云南交通联系的枢纽地带,是西臧联系内地的重要交通通道。境内317国道线、318国道线和省道303、302线横跨东西,214国道线纵贯南北。
  截至2010年底,全地区共建成农村公路4278公里,农村公路通达里程8381公里,乡镇公路通达率100%;建制村公路通达率85.2%,比2005年提高了39.7个百分点。
  昌都是西藏重要的农牧业区之一,累计投入资金1.6亿元,加大低产田改造和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带动群众增收日益明显。2014年半年,昌都地区农牧业总产值完成8.83亿元,同比增长5.8%;地、县级龙头企业实现产值4796万元,带动2398户户均增收2000元。
  截止2014年,昌都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已发展到82家。近两年来,地、县级6家龙头企业实现产值19632.2万元,带动农户11702户,户均增收3000元。
  医药专用硬脂酸钙适用于医药行业,主要作用促进剂等。食品包装、医疗器具等无毒的软质薄膜将取代有相同性能的有毒稳定剂。
  这种硬脂酸钙外观为白色粉末,不溶于水,冷的乙醇,溶于热苯、苯和松节油等有机溶剂,微溶于热的乙醇。
  顺川矿产品加工厂设有专门的销售公司,专门负责国内及海外市场的矿产品销售业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厂现已实现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技术开发、科学管理和销售一体化。在非金属矿领域,注重技术研发和科学管理。
  此外,我厂还设有原材料生产加工部和矿产品深加工部两个部门;原材料生产加工部下辖一大型矿产品加工厂,工厂规模庞大,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规格齐全,质量上乘。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