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湛江 > 正文

湛江市拟在麻章规划新建铁路湛江西客站(高铁站)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湛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湛江市城市规划局获悉,依据城市总体规划,湛江市拟在麻章区规划新建铁路湛江西客站(高铁站),并将现有的"湛江西站"调整为铁路货运枢纽。规划内容为:落实《湛江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及《湛江市西城分区规划(2013-2020年)》对该片区的规划要求,依据《湛江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规划完善道路交通系统,合理配置各类公共服务设施及市政设施。
  规划范围为:铁路东海岛线用地边界-弘景路-疏港大道-华北路-朝南路-湖光快线-疏港大道-规划志满路,用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多式联运中心、城市物流配送中心、仓储服务中心。规划思路为:合理组织公铁联运、空铁联运和海铁联运的多式联运,形成高效无缝对接的物流运输体系;配套综合物流服务功能,满足物流过程中的仓储、配送、增值加工、信息服务等综合物流服务的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