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北京 > 正文

北京地铁13号线今起全线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经过国庆期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的赶修,截至昨日16时,备受关注的北苑路北延穿越地铁13号线箱涵工程已顺利完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地铁13号线具备开通条件。从今天首班车起,13号线全线恢复运营。
  昨天一早,北苑路北延穿越地铁13号线箱涵工程进展顺利。10月7日8点40分,完成该段工程的地铁冷滑试验,即列车不带电运行试验。11点15分,开始热滑试验,预计工程大约可提前6个小时完成。
  国庆期间,受北苑路北延穿越地铁13号线箱涵工程影响,地铁13号线东段7站立水桥至东直门段于10月1日首班车起至7日末班车止,停运7天。为满足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在天通苑、北苑、回龙观、西三旗、上地、五道口、望京等重点地区,每日安排机动车辆30部,及时抢修救援车辆,随时做好地面公交的应急支援保障工作。地铁13号线东段停运期间,公交集团安排现场巡视人员132人次,及时监控指挥相关线路,确保地面公交线路的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了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苑路北延工程的顺利完工,将为天通苑地区和城区增加一条联络线,连通北苑路和立水桥东一路、清河营南滨河路等道路,有利于改善北部城区的交通出行条件,特别是缩短了天通苑东区居民绕行太平庄中街、立汤路进城的距离约3公里多,进一步疏减早晚高峰期立汤路、立水桥的车流压力,对缓解北苑、天通苑地区的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京华时报(记者贾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