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年内沈阳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将开建三个标段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8月2日了解到,目前,沈阳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的第三、第九、第十四合同段正在招标。这三个标段预计年内开建,2020年底竣工。
  记者了解到,第三合同段包括望花屯站和望花屯站至观泉路站区间,望花屯站将采用明挖法施工,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第九合同段包括太原街站和太原街站至南五马路站区间,车站采用矿山法施工,区间采用矿山法施工。第十四合同段包括王士屯站至上河村站区间明挖段,上河村站,上河村站至红椿路站区间,红椿路站,红椿路站至城建学院站区间。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邱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