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将开始管线迁改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杭州地铁5号线又有好消息传来,5号线城市之星站即将开始一期管线迁改,从5月21日起至7月30日止,东新路的德胜路至江南巷段将对路灯及管线实施迁改施工,施工期间将占用部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自2015年11月起,地铁5号线的平海路站(位于上城区建国中路华藏寺巷交叉口)开始管线迁改,成为5号线主城区第一批先行动工的站点;今年3月起,巨州路站(位于拱墅区通益路上,大关中学文澜校区附近)、再行路站(拱墅区西文街白石路交叉口)也陆续开始管线迁改。
  杭州市地铁集团表示,目前地铁5号线正在稳步向主城区“挺进”,38个车站已经开工的站点达到12个,即将开始管线迁改的城市之星站位于东新路与胜景东路交叉口,它的动工意味着地铁5号线在城北地区的施工正式开始,预计今年9月后,城北地区的施工进度会更快一些,整条5号线预计2019年建成。
  记者 丁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