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今年杭州地铁一线职工有福了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与市地铁集团召开了联席会议,确定今年将继续联合开展地铁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活动。
  杭州市总工会将加大对地铁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对100名地铁职工进行免费疗休养,安排200名地铁职工免费体检;把10场法律、安全、健康等讲座、2场文艺演出和10场电影送到建设工地,丰富地铁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地铁发展的需求,开办高低压电工技能晋级培训,首期免费培训100名。今年夏季高温期间,市总工会还将加大高温慰问力度,对地铁建设工地一线职工进行高温慰问。
  下一步,市总工会与市地铁集团将共同成立领导小组,联合开展竞赛的检查、考核、评比,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