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4月28日起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钱江世纪城站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每日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钱江世纪城站将从今天起正式开站投入运营。
  钱江世纪城站位于萧山区市心北路与观澜路路口,沿市心北路的西侧敷设,为地下车站,是2号线与在建6号线的换乘站。
  该站设计共有6个出入口,前期先开通F口,F口位于市心北路与平澜路交叉口西南角,毗邻庆春隧道。钱江世纪城站开往钱江路站方向的首班车时间为6:35,末班车时间为23:07;开往朝阳站方向的首班车为6:29,末班车时间为23:24。钱江世纪城站至地铁1、2、4号线各个站点的票价从2元至7元不等。
  每日商报 记者 孙蓓蓓 通讯员 陈晶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