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即日起杭州地铁1号线延伸段开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三年前,在杭城最东边,20多万人开始期待一条幸福地下线的开通。它对于下沙沿江边的众多居民以及附近多所大专院校师生来说,简直称得上是望眼欲穿。
  今天10点30分,这条幸福地下线——杭州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终于开通试运营了!
  下沙延伸段有三个站点,分别为文海南路站、云水站和下沙江滨站,一共5.6公里。从文泽路出发到下沙江滨站,要10分钟左右。
  这三个站点,坐拥大学城,毗邻钱塘江,深入下沙腹地,驻于江畔高楼之间。它带来的不仅是大幅度提升的出行速度,它还带来了生活品质,让远在东边的这块美丽栖居地终于完全融入了整座城市的血脉之中。
  随着地铁呼啸而来,沿江商圈越发清晰热闹,文泽路站节假日不再拥挤不堪,从最东边的沿江大道到主城区的武林广场只用40分钟不到。下沙人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一个朝气蓬勃、科技创新的下沙,也期待未来有更成熟更适宜现代节奏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氛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