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望江隧道北出口完成上跨地铁段隧道主体施工 富春路恢复双向6车道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每日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杭州第二条过江隧道望江隧道,又有新进展了。走富春路也不需要再“绕弯”了。
  19日,记者从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望江路过江隧道北出口工程已于9月中旬提前完成了上跨地铁段隧道主体结构。10月15日,富春路口基坑回填工作也已完成。现在,富春路恢复了双向6车道、望江东路段保持双向4车道。
  据介绍,整条望江路过江隧道一头连望江路,穿越钱塘江后,另一头连滨江区的江晖路。该隧道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全长3.24km,隧道段为2.9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建成后,它是缓解过江难的一条通途。届时,从上城区的望江路到滨江的江晖路最快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而不用再绕行三桥或四桥。
  而这个北出口工程,是整个望江路过江隧道的一个重要的控制性工程。因为在它下面,不仅要穿过地铁四号线,还要下穿新塘河。所以,望江路过江隧道最早开始动工的就是这个工程。
  “富春路口基坑回填后,不论地下怎么施工,都不会影响路面的通行了。” 钱江新城建设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新塘河段隧道主体结构及新建桥梁将在12月底前完成,2016年4月底前完成北出口工程,隧道主体将在2015年底前开工建设。
  记者 徐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