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10月1日至3日 杭州地铁延长运营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0月1日至3日,杭州地铁线网延长半小时运营时间。地铁1、2、4号线的末班车起点站始发时间,全部推迟至23:00。从10月4日起恢复至原来的22:30。
  除此之外,公交也有调整,将延长游2、游6、118、900路等11条线路的服务时间,末班车时间平均延长1小时左右。灵隐路、龙井路、南山路、虎跑路、玉皇山路等路段会设置20余块大型线路调整公告牌,提醒告知市民游客调整的公交线路走向、停靠站点。
  根据客流特点,公交集团还将在9月30日和10月6日、7日,加强各交通枢纽站主要线路的现场管控,尤其是连接居住区、高教园区主要线路的配车;在10月1日至5日,重点保障景区、商贸区主要线路的班次投入。
  记者 魏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