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沈阳因地铁淮河街站施工 道路变窄市民谨慎出行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华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十一”过后要从皇姑区崇山路淮河街经过的市民最好提前出门,并谨慎行车。
  记者从沈阳地铁了解到,地铁十号线淮河街站围护桩施工已于9月30日21时进场施工,工期一年半。为了保证施工进展,交警部门已经对崇山路淮河街岗西口向西223米路段(南侧4排车道)封闭,车辆、行人由施工路段北侧疏解路通行。
  具体的调流方案是:崇山路淮河街岗西口北侧修出交通疏解路,保证双向八车道及各两米人行通道;施工期间临时取消崇山路淮河街东口、西口左转弯车道,以提高通行能力;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在崇山路淮河街南口左转弯;施工期间临时取消崇山路淮河街东口、西口东向西的公交专用车道;崇山路淮河街东口中心护栏向北偏移一个车道;适当增加崇山路汾河街岗左转信号长度;下卧崇山路淮河街西北角边石,北口停止线退后5米,并调整人行横道线。
  淮河街站是9、10号线换乘站。位于崇山西路与淮河街交叉路口的西南角,现状淮河园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