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9月27日沈阳地铁开通5周年 累计运送乘客9.45亿人次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27日(中秋节),是沈阳地铁一号线通车5周年的日子。记者9月20日从地铁部门了解到,5年来,沈阳地铁日均客流从第一年的14万人次飞涨到如今的74万人次。5年中共运送乘客9.45亿人次。
  沈阳地铁部门表示,经过5年的成长与发展,沈阳地铁日臻成熟。单日最大客流达到101.3万人次,日均发车由当年的179列次增加到今天的554列次,日运营时间由当年的12小时增加到今天的17.5小时,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由当年的10分钟,缩短为今天的5分钟。
  记者邱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