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沈阳地铁青年大街站“很受伤”醉酒乘客狠踢墙面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14日22时左右,地铁青年大街站一号线站台上的乘客听到“哐当”一声巨响。一些乘客跑向声音来源处。“哦,原来是墙砖掉下来了。”不少市民拍下现场照片发给本报。
  “好好的墙砖怎么会掉下来?”9月15日,针对市民和乘客的担忧,记者采访了地铁部门。“14日22时左右,值班站长接到站内保洁人员的报告,一个醉酒男子背靠此处墙面,用脚狠踢最下方的瓷砖,导致下方瓷砖先掉落,随后,瓷砖拼接处的连接管断落,导致上方一块瓷砖也脱落。”地铁站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事件发生在当日22时左右,地铁站内乘客人数不多,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15日早高峰结束后,地铁工作人员对瓷砖脱落处进行了修复。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邱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