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杭州 >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勾庄站今天开工 开车经过古墩路最好绕行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今日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地铁集团获悉,今天,勾庄站正式开始车站主体围护结构施工。
  勾庄站是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最后一个开工的车站,勾庄站开工也标志着地铁2号线二期8座车站全部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勾庄站位于古墩路与金渡北路交叉口,沿古墩路南北向布设,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和其他不少地铁2号线二期车站一样,勾庄站也在古墩路沿线。虽然施工期间,古墩路 (金家渡路至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区段)和金昌路、金渡北路这几条周边道路,均保持车道不变,不过考虑到古墩路上地铁工地不少,建议大家还是改走平行干道。比如南北纵向的过境交通,就可利用金渡北路、好运路、通运路、厚仁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施工期间,勾庄地铁站周边的公交车站也有所变化:东西侧常规公交站“铭雅苑站”向南移50米,所经停的141路、142路、204路、267路、389路、B支1路、B支8路、 B支8区间等公交线路不变;东西侧常规公交站“王家斗站”向北移80米, 所经停的389路 、B支8路、 B支8区间公交线路不变。请需要乘坐公交的市民至新站台乘坐。
  通讯员 陈晶晶
  本报记者 霍翟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