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沈阳市用手机查询公交地铁到站时间

发布时间:2015-06-27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还在苦等公交车吗?你out了!6月26日,记者从新松公司获悉,近日,一款名为“车等我”的智能手机软件在沈阳“公交地铁族”迅速流传开来。
  摇一摇,附近公交一目了然,让公交车等我……正在成为沈阳市民出行的新方式。记者登录“车等我”,点击“到站查询”,瞬间检索到附近10多条公交线路的到站时间,一目了然。截至目前,“车等我”在短时间内便积累了近13万用户群,并以每天几千名新用户的速度激增。
  据悉,“车等我”是一款基于IOS、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软件,目前共设6大功能,包括线路规划、摇一摇到站查询、实时公交、地图定位、实时到站提醒、线路站点查询记录收藏,可满足市民方便使用公交车出行的需求。据悉,在未来版本中,还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增加实时路况、车辆拥挤提示等更多人性化功能。
  沈阳新松相关负责人介绍,“车等我”可同时处理2500条公交线路,接收20000辆公交车辆位置信息。“使用手机实现查询、购物、通讯、身份识别等,这些看似天方夜谭的想法,正在成为现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