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沈阳 > 正文

日前沈阳地铁10号线理工大学站封顶字号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沈阳地铁十号线13标段理工大学站完成了车站的最后一块顶板的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车站的主体结构工程已顺利封顶。
  十号线理工大学站为明挖法施工的车站。分为地下两层,采用双层三跨箱形框架结构。总长174.15米,为14米岛式站台。车站位于长青南街与汇泉路形成的丁字路口南侧,沈抚铁路与三环之间,沿长青南街呈南北走向。车站共设3个地铁出入口,分别设置在长青南街与汇泉路丁字路口的东、西、南各个方向点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